Monday, July 7, 2008

回到过去...

想起我在小学时,
无忧无虑的生活..
没有朋友的讽刺,怒骂等...
只有用单纯的心去过生活...

还记得四年前的五月二十六日,
是我在离开母校时,
最高兴,最可惜的一天...

我们庆祝教师节...
如果时间能停顿在那.....
我会有一班好朋友...
一班能互相帮忙的"死党"!~
一班搞笑的朋友....
一班善解人意的朋友们...

那一天...
唯一一件让我觉得可惜的是....
我没和她正经的拍一张合照...
hehe....傻了吧??

(我的照片经典呢???haha....)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