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Sharing :婚姻

一段婚姻可分成三个阶段

婚前- 甜言蜜语

婚时- 三言两语

婚后- 自言自语

--------------------------------------------------------------------
一个丈夫,一个妻子。
丈夫是非基督徒,妻子是基督徒。
丈夫并没有反对妻子每个礼拜日去教堂,还特地送她去呢!
妻子感到非常高兴和幸福。

一天,就在他们第二十周年的结婚纪念日,
丈夫特别为妻子准备了烛光晚餐,还送她一朵鲜红的玫瑰花。
妻子感动得哭了..

对丈夫说:
“你是一位非常好的丈夫,但你可以为我再做一件事吗?
你就能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完美的丈夫了!”

丈夫回答 :
“亲爱的,你尽管说吧!"

妻子说:
“你也来和我一样成为基督徒吧!”

丈夫好奇的问 :
“为何呢?我们现在在一起不是好好的吗?
那我问你,
你有打麻将吗?
你有发脾气吗?”

妻子委屈的说 :
"我很少打麻将的,只是三缺一是才应酬罢了....
我很少发脾气的,只是忍无可忍时才会这样的...."

丈夫回答 :
“那我和你有什么分别呢?”

妻子感觉到懊悔,伤心地离开了....



朋友们,我们明白了吗?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