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
经过一番苦读后,
考试终于完了(一半而已啦...)
压力真的很大啦.....
在考试前,
发生了非常多事,可是没有时间写...
如:我生病了,还新床单等...
我都有照片为证的噢!!
考试期间....,
我就像离开了这个世界...
很少与我的BB朋友联络,交流.....
很少与其他身边朋友讲话....
Mr.Mark 和Cikgu Sunderen(应该是这样spell)...
都发觉我的脸总是苦苦的...
hehe...
我在 "暗拼" 嘛....
哈哈...
没有啦...
只是有点压力啦...
今天,
我回来了...
虽然在考试时,
遇到了很多难题,
但全都已经过了....
还有一个星期,
我就可以把全部精神放在PESTA Drill了....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