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怪怪的..??

我突然觉得自己怪怪的..
不是突然啦..
是每次啦...

我很喜欢沉默..
沉默能阻止很多事情发生...
但这也带很多坏处...

我承认我很难与人相处..
因为我不会"漂移"
我只会踩油向前冲...

有时冲的太厉害
就撞伤人,弄伤人..
导致无畏的臭骂,讨厌我...
但这都是我自己的感觉...

在家庭中..
我排最小..
不知是父母太关心我,
每个家庭成员都在看清我...
虽然我现在已16岁了,
但他们还是把我当这小孩子看待...

我不讲话,并不代表我不能.
我不讲话,并不代表我低头.

就像萧敬腾在做节目时,
有讲话超过十句吗??
又有谁看清他呢?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