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过去的她....

她..
是我的朋友...

我曾经和她同班将近3年...
但因为一次失手
而不能再和她同班了...

但她影响了我,
让我有坚持到底的心
在我们毕业前,
再次与她同班...

我记得我曾经打过她..
打到她哭了...
*哈哈哈...我不是变态的啦!
那时心里有点过不去...
好像是有向她讲对不起??
忘记了...算了...

还记得每逢星期四,
我都会叫妈妈迟点来在我回家.
因为我想吃食堂的curry面..
非常好吃噢..
到现在都很怀念.

但这也是原因之一.
最重要的是..
我能看见她...

她...
放学时,
站在小门口那而等...

还记得有一次,
不知何故她早回了,
害得我四处找她...
哈哈...

但这已经是过去...
已经三年了...
我们失去联络
我还是依然想这我们的过去...

另一个她...
是我最想找到的人.
还记得7年前,
我与她同班...
她成绩太好了..
最终无缘与她同班...

一年后..
我竟然再也找不到她了...
我曾经问过很多人
但他们都不知道,有些讲她已转校了.
我也没办法.

她,
与我相处的时间
就像我做梦的时....
醒来时,她以不在了.

我不知你变得怎样了.
我只想向你说声谢谢.
谢谢你借我的那本书...


每当我拿起我买的那本书
我就会想起你,
在我身旁鼓励我的时候...
我会好好读完的....


*本贴是真是假,由我判断.读者不可做出任何批评,敲诈等行为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