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我还是"小凯"吗...?

有些时候..
我觉得..
无论我所做的决定..
所做的事...

都错了...
每个人就只会骂我,讽刺我等...

不知是我想太多..
还是我的人缘,态度不好...

有时只是犯了一些小小的的错误..
很多声音就会从我耳边飘过...
自从那"上台"的一杀哪....
觉得身边的人对我都不一样了...

无论比我大或小的..
都是那样...
我很讨厌那种眼光...

他们只会找我的错误...
我觉得我不像是以前的"小凯"了.

过去的"小凯"..
有一群的朋友...
一起吃,喝,玩,乐...

但今日的"小凯"
则是永远带着压力,害怕,激怒的心情过日子...

我不希望这样..
我已经很累了...
我不想过这样的日子...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