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杨宗纬 VS 黄文凯






VS







相信大家都知道杨宗纬是谁吧?
黄文凯呢??
是我啦!!
哈哈哈....
其实我放 "杨" VS "黄"为标题是有意思的....
<杨>是大家所认同的艺人...
他的歌声使到很多人留下不少的泪水....
他也必须向他的朋友说声谢谢...
如果不是他的朋友随便替他报名,
他会有今天吗??

<黄>呢?
就是我小弟啦!!
我是位drillmaster...
但....是不会给command的那种...
hehe....
就像丑小鸭不会游泳....
但我对drill( 操步)的热诚..
是你我也想不到的....

<杨> 擅长唱歌...
<杨>会写歌吗?

<黄>擅长dril....
<黄>会给command 吗?

一样的道理嘛......

但我相信<杨>总有一天会拿出他的作品的...
<黄>也一样啊...

毕竟我们俩还是新人嘛....
但我们会努力的....
我要证明给大家看 "我是能的 !!"


*会唱歌的人,不一定会写歌 ;
*会drill的人,同样地不一定会给command.....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