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富有 vs 贫穷

但我看完"公主小妹"完结篇时,
我就想到这个标题.....

以外人的眼光来看,
富有是好到不得了.....
有钱...
什么都能....
但...
我发现了"公主小妹"里的公主..
为了要挽回爷爷的家产落入别人手上,
不顾一切与爱人离开,
到美国求学,
以便能拿去及格
担任爷爷的接班人...
这位公主本来是个平民...
什么字都不会....
不知何故变了富豪爷爷的孙女...
爷爷得重病....
身为孙女的...
就决定尝试 !!

你看 !!
富有人也有苦衷啊!!
读书是多么难的 !!
加上失去与爱人的时间....

前两天..
我与补习老师谈天谈到PESTA
(上课时谈到...haha)
他反对我们参加drill competition
他觉得这不是以势力来参加的比赛.
是用金钱的...

试想想....
对于那些贫穷的member...
他们会怎么想??
回来赢了...
他们会替我们高兴吗?
还是一直责怪父母当天没有送他去参加比赛....

但....
我不是要打倒PESTA team的心...
只是我要让大家知道...
我们还不是最好...
只是运气比较好....
最好的...
还在我们的身边...


*我们PESTA team 希望的是你的支持...
虽然你不能和我们一起努力...
但...
你也须给我们一些精神上的支持
好让我们能为了你们而战 !!

*For 其他不能去PESTA的队友

*Drill means 操步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