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上学途中

当我在上学途中时,
我不仅把头身向窗外...
看见了我喜欢的类型的女生...
应该不可以说"喜欢"
应该说 "欣赏"...
我"欣赏" 的女生是长长的头发,
在后头绑着马尾的...
多么可爱啊 !!


其实,我喜欢的类型是像fiona辟凯琪




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这类型的女生很整齐,清洁...
所以我才喜欢的啦 !!...
但我看见的那位女生头发似乎长了些...
所以我还是没多看两眼....
听音乐....
听到周董的"爸,我会来了"
很好听...
又在988 和 myfm 听到杨宗伟的"鸽子"
超好听的了 !!...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