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这个世界都在变,只有变没在变...

每个人都在变了...
这世界非常奇妙...
我心里一直不停的问....
为什么..?为什么..??

我认识了一位M小姐...
她时常都去教堂练鼓,钢琴等...
有时还在敬拜赞美时出现...

在我认识她时...
她只是一位普遍的女生..
挺可爱的啦...

谁知...,
过了三年..
她竟然变成经常Clubbing的女生...
更惨的是...
她的profile那儿竟写着buddist..

我吓呆了...
才没联络三年...
她已变成另一个人了...

如果那时我还有与她联络的话,
她的人生将会改变吗??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