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疑问 ..??

我...
有时会令到一些人以为我不像基督徒..
应该是我自己觉得吧..!!
哈哈..

我也一直尽力地改变自己.
做好自己...
虽然有时我会讲错话,
但我只是想与朋友找话题吧了..

我并不是故意的...
前几天,
我爸爸买了彩票..
但我爸不是那种经常买的.
只是有大节日或奇怪的事情发生,
他才想去买的.

他买了我遗失手表的号码..
结果中了...
真的...
好神奇噢...

但身为一个基督徒,
不是不能赌博的吗??

我曾经听牧师讲过
你不被罪捆绑着,吸引着,这才叫做 "自由"啊!!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