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见家长!!

上个星期六,是我校的家长日...
那天还好啦...
只是我的老师投诉我每天在班睡觉...
哈哈

这不是睡觉,这是要准备精神上下一堂课啦 !!

我的级任
他是我的级任,也是我的国语老师
非常kanasai...
每天一直 与学生聊天,根本都不是在教书嘛 !!
所以我每天 都 对他不客气, 不当他是位老师...hehe...
“杨纬”

不知谁用我的手机拍的...
哈哈...
应该是 ian 吧!
无聊没事做时,
大家都拿出手机玩...
连老师也是啦..

我们甚至无聊到...
命案发生!!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摆这种姿势的...
哈哈...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