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黑暗] 开学的礼拜

星期一 : 踢足球时,被同学踢球踢到我的脸...(第一次做守门员嘛...)
有点小伤口... FCUK 眼镜断掉...kanasai !!

星期二 : 成绩公布了...一些科目考得烂到半死 !

星期三 : 没事发生..还好...Phewwww.....

星期四 : ellesse 手表不见 !!! 怀疑遗留在班上..
那时已放学了,我赶紧跑到Discipline Room去拿key开班..
谁知,刚跑到那儿..那个笨蛋"狗"看这我..手却把锁头给关上 !!
我也没办法了,就try在窗往往...可是我的视线竟然被挡著...

星期五 : 被父母发现了..嘴里讲他们不是在骂我...但实际上就在臭骂我.(我也没怪他们啦)
我妈妈还冲动直接打给校长( 惨!! ).... 就这样我不能出席Cpl Briefing.


但,我希望的是找回我的手表..
那支手表对我很有意义.
它是我爸爸第一次买这么昂贵的东西给我.
我也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支手表..
但...
如果你找到的话,请还给我好吗??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