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满足里的不满...

才刚刚过那个无聊的家长日...
还好我这次考得还不错..
应该是四年来最好的一次了...
但有几科还是令我不满的.
那天,我父母俩都还满意...
Top 3又怎样??
几天后,
还不是一直说我那个不好这个不好..
先不讲名次...
我的总平均都成功超过70分了...
他们还是一直的...haiz....
还记得6年前,
我曾经拿过四连第一名(虽然那时只是小学啦...)
但父母俩竟没刚到惊讶或什么的..
只是说说两句算了...
好像我是应该做到的
我本来可以与人分享喜悦的事情
竟变成了没什么大不了的感觉...
Top3罢了吗??
拿来干嘛??

Jebez

My photo
I was blind. But now, I see.